孕产妇免费接送电话: 0710-3800777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传递爱心 共谋发展——市妇幼保健院麻醉科党支部与汉江国际老年公寓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量:747次  

1702005455353474.jpg

通讯员 韩方龙1128日,市妇幼保健院麻醉科党支部联合农工医院汉江国际老年公寓党支部在农工医院二楼行政会议中心进行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麻醉科党支部副书记范俊峰主持。

按照主题党日规定议程,两个支部的党员齐唱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分别由两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民主议事环节,市妇幼保健院麻醉科主任韩方龙与农工医院党委书记陈迈分别就当前各自领域的发展现状与前景进行了总结与交流。韩方龙介绍了院外科与妇科的业务情况,希望将来可以为汉江国际公寓的老年同志提供优质贴心的医疗保健服务安全照护。陈迈介绍了农工医院的医疗布局与汉江国际老年公寓的架构双方一致认为,当前医疗形式严峻,百姓对就医需求的格局也在不断变化,我们一定要务实求新、狠抓人才队伍培养和新业务、新技术推广,不断提升各自的医疗保健服务质量和服务品质两家医疗机构可以相互融合,共谋发展。

1702005435688140.jpg

在实践锻炼环节,范俊峰同志通俗易懂地为汉江国际老年公寓的照护员和部分老人讲授了“老年人的安全管理”知识讲座就老年人常见的危险因素最易摔倒的7个时刻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加强自我管理和安全警醒等并对照护员进行了心肺复苏培训培训形式新颖,大家积极参与互动与问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在场老年人的称赞

通过此次“牵手活动”进一步整合资源、搭建共享发展平台,建立互帮互助协同发展工作机制,共同谱写健康服务新篇章


微信公众号